close
 
生日禮物!

今年的大禮就是Tiffiny的水晶蘋果,感謝Fish一路揹它到台北,感謝 胖
不畏寒冷跟人海到台北陪我過夜,還有呆百忙中抽空陪我們吃晚餐。
感謝智莉帶來水果酒一瓶,收留盤纏用盡的我一夜,叫我起床回南投,
才沒耽擱下午的正事。
感謝我的牙醫師,帶三秒膠幫我黏脫落的假牙,還送我不知啥時才會用
到的震動保險套。其實已經拆開震動環測試過了,算是high frequency of
 fine tremor吧!
順便感謝荷蘭銀行送我蛋糕,別問我存多少錢在他家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