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身體微恙,結果上班就遲到了,悽慘的是還要看門診,幸好預掛的都是
很熟的病人,還說醫生也會生病喔!然後就在頭痛跟全身無力的狀態下,把
上午的門診看完,這樣說的原因是下午還有一節。

中午總醫師拿了份公文過來,說:這人應該是病的很重吧!初時沒有看仔細
,之後有仔細瞄了眼,就忍不住火氣上揚。這是一封匿名黑函,對象自然是
針對本人。內容摘要如下:

某女士,自稱是本院所有醫師家長之代表(這句話挺像病人的語氣),舉證
事實:資深與新進醫師皆減薪的同時,本人薪水僅形式上的減一點點?再者
時常出國,日子過得很自由,正常上下班,不如別人工作拼命。對同事不融
洽,對病人傲慢等。本人享有特權??

如果第一句話修正成某醫師家長,這就說的過去了,畢竟後面所述的減薪、
出國這些事情,若不是同仁是不會知道的,何況今年出國的日期中,並沒有
需要看門診的日子,病人哪會知道?談到減薪,還真不知道什麼是形式上減
一點點,同屆中,有人領到的金額足足多我六位數,後面的種種,更是不堪
入眼,無的放矢,像這樣的匿名抹黑真是太小人。所謂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
上來。無妨,一切就當作警惕,當什麼都不再說不再問的時後,就是放棄的
時候了。
我要來去買尾戒,防小人了啦!
 ____________________

剛在MSN跟小弟抱怨這件事,以為他會好好安慰我?那就不是我弟弟了,
他對我好像老是在玩的行為羨慕到發怒,所以還是落井下石一番。最後,
總算說了句人話:『不遭人忌是庸才』,貼在我的額頭當座右銘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