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週因為自己電腦接不上網路,累積多日的挫折,加上在電話裡聽到爸媽的聲音,忍不住在棉被裡掉淚,很久未曾經歷過的無力感撲了過來,真不像我啊!心裡這麼想,可還是忍不住,也清楚於事無補,但不要一直堅強不行嗎?!就當是排除多餘的水分的運動吧!

現在想起來,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能上網的,為什麼要一直執著在這件事呢?難道不在電腦前打中文字,我便無法執行所謂的心智活動嗎?就像有了電腦之後,稿紙變成了廢物,沒了中文系統,我的腦子也成了不管用的糨糊。What happen?! 昨晚翻來覆去的直到清晨六點,起身望著遠方幽微閃爍的燈光,領悟到莫約那也只是象徵的事件,象徵我從自給自足的狀態,轉換到必須求助他人的角色,這才是我不愛的事。跟某些特定的人求助,有時是件好玩的事,只是在現階段,比較像是自我防禦功能有了缺口,弄得我焦躁不安的定不下來。電腦好了之後,又覺得沒車也麻煩,這是相同的故事,車子買了之後,大概也不可能天天開來開去,一切都只是在追求完整的感覺。

近來和老友的MSN以圍繞在某人的感情事件上居多,因為當事人不願多談,惹得旁人臆測更多,昨晚莉問我對某某有無感覺,我回說:不知,很久都沒有心動的感覺了。想來某人可能也是類似的狀態,才會搞不清楚是不是喜歡對方,所以旁人也只有撲朔迷離的份。這心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也許在看到Rain跟皇太子的時候有一些吧!如果可以一直自給自足、自得其樂,就和自己的影子一起走到世界末日也無所謂吧!

下午念了幾個小時的書,我想自己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。I am fine now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