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考完試沒放假,繼上週五自己放假後,這二天又接連耍烏龍。昨天要交生統作業,我當然是在睡覺前就寫好了,但是沒印出來,想說隔天上課前再去電腦教室列印,可是早上醒來一陣驚慌,看到鬧鐘上寫著十點四十五分,挖哩勒~十點半的課,洗把臉,顧不得面無血色,包包背著就往電腦教室跑,列印完成後,急忙又衝到教室,講堂的鐵門掩著,我推開厚重的門,期待聽到熟悉的授課聲,結果......沒。有。哇勒!啊老師是去哪裡了?我又跑到隔壁講堂瞄一眼,也不是。有什麼道理是老師帶著學生人間蒸發的?上了二樓,想說去上另一個老師的課,結果還是沒著落,只得撥電話向同學求救,說自己找不到教室,同學在那廂說,上一堂課的老師會delay上課,應該他們都還在裡頭,問題是你們呢?去哪裡上課了?講電話的同時,我突然注意到手錶上的指針指著十點,厚!是怎樣。只好上九樓喝咖啡打發時間,遠遠看著巴城美麗的內港,真的是美麗極了,拿出臨出門前隨手放入的DC,找好位置要拍時,『沒電啦~~』我是笨蛋嗎?前天就知道快沒電,做啥不換電池啊!

Well,因為發了生統期末考有點小沮喪,成績事小,學不會讓人苦惱些,當下覺得應該要更認真唸書,所以晚上很認真的唸著隔天的流病實驗課作業,並且將該答的問題寫好。今晨高高興興的去上課,拿出我的作業,奇怪,怎麼內容跟同學的都不一樣,回神看清楚,挖哩勒~週一到系辦拿到的作業是高階課程的啦!唉呦,系辦助理怎麼可以陷害我,拿別班的作業給我,我只好跟助教說了自己的狀況,跑去電腦教室印作業,接下來的討論當然是砸鍋,我可是很認真準備呀!想不到努力錯方向,除了烏龍還能怎麼說。

至少有好事發生,下午和導師Meeting,同學突然就聊開了,覺得很開心。先前雖然一起上過二個月的課,還是很生份,之後Meeting結束,幾個人還一起去學校裡的Happy Hour鬼混,破天荒喝了一瓶啤酒,吃了在米國第一口的洋芋片,跟大家聊天或其實是聽人家聊天,總算是有點是同學的感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