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ree bus

常到日本東京的背包客、自助行的人,一定很清楚最便宜的機場市區交通方式,就是搭京成電鐵日幣一千元,如果搭特急還要再加日幣九百六十元,JR大概要日幣三千元吧!但是勒?最近日本有個H.I.S集團,在今年的四月一日成立WA‧SHOI網站推動外國人到日本旅遊,其中還有往返東京成田機場往返新宿、秋葉原的免費巴士喔!但在搭上車前,要有預約乘車卷,如何得到呢?每一千點的WA‧SHOI網站可以換一張免費乘車卷,或是有人送你啦!XD

點數取得方法如下:
一、現在到四月十五日前,加入哇秀網站會員可以取得1000點,推薦朋友加入,可以取得500點。
二、四月十五日以後加入會員,只有400點,推薦朋友也只有200點。
三、我也不知道三是啥,就是趕緊加入就對了,有備無患啊!

記得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,不要讓好康過期喔!其他的請大家自行參閱網站,有中、英、日、韓四種語言,任君選擇,我就不囉唆了。

請按圖片就可以進入網站,若有願意被我推薦的大德,真是非常感激啊!下次去日本,應該會一路對你念念不忘吧!XD


原文出處: [好康分享] 日本東京機場到新宿、秋葉原的免費巴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