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9468a

十二、垃圾堆
我覺得自己住在垃圾堆裡頭,不懂當初只有二咖皮箱跟一個二十五公斤的紙箱搬進來的東西,竟會無性生殖成整屋子。其中最可怕的是食物,泡麵、湯包、炒飯粉、味增湯、麵線等等,是多次搬家的第一次,天吶!

十三、手錶
我有很多錶,但最常戴的是SEIKO的LUKIA,紅色大錶面很厚實,耐磨耐操。重點是有秒針,幫病人測脈搏的時候可以用,住院醫師時花了七千元買的。電池通常可以持續很久,不過在好幾個月前沒電了,原本想買支新錶,但敝人對這種貼身物事向來龜毛,撐到了四月中都還沒買,聽聞毛博要返台,所以請託代為換電池,(謎之音:米國沒得換嗎?)我...我真的不知道啦~~因為有被不良師傅換電池沒將背蓋蓋緊,導致手錶進水的經驗,所以不敢亂換。

終於,今天錶回到我的手腕上啦!開心!

十四、酒後亂性
如果有人說:因為喝了酒,所以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。這句話是可以成立的,因為酒精是中樞神經抑制劑,會抑制大腦對不合宜行為的抑制功能,負負得正,行為就脫序啦!

但是酒後還可以亂性,一定是喝得不夠醉吧!道理同上,如果喝得夠醉,男性應該是會不行的,也亂不起來。充其量就是藉酒壯膽,我想。

十五、發問
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有人發問不留Email之類的通訊方式?如果是熟人,你知我知也就罷了。天外飛來一筆,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回答,而對方會不會回來看,所以決定不回答了。

下次要來寫十個不留言跟不回留言的理由。

十六、交談
交談可以是有趣的事,當然有時候是很乾澀的,即使其中一人奮力演出,還是會像生鏽的齒輪般卡住,就說一個銅板不會響啊!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其實不是太重要,通常跟喜歡的人說話,就會絞盡腦汁的把事情說的特別有趣,反之就是:嗯、對呀、喔、還好、沒事、再見,淡如清水這樣。

不過,還是要看心情啦!

原文出處: 長短句(續三 = 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