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之一:丁丁
丁丁常常做怪事,做完之後才會告訴大家,然後一堆人開始手忙腳亂為他擦屁股。最近把邊欄旁邊的語法換成iframe,要不是在別人家讀了一些文章,還真的不知道那是啥鬼東西,聽說奇摩部落格的語法也是這個,就是為了整合是吧!?覺得很頭痛,因為奇摩部落格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用,大概就僅次於MSN Space吧!還是二者不相上下。

再來,丁丁常常吃留言也很讓人頭痛,被N個人抱怨過無法在我家成功留言,這些投訴人還是可以直接跟我聯絡的人,若加上黑數的計算,不知道是幾多人。連自己回留言都要先複製再按送出,就知道丁丁有多麼讓人傷腦筋。看來真是此地不宜久留,那我之前繳的VIP費用,可不可以還來,我想捐給流浪動物之家。

之二:網路
房間的網路真是脆弱到一種經典的程度,昨天跑到二樓客廳上網,訊號強度是「非常好」,相對一樓的「非常弱」,真是天壤之別。希望可以盡快搬到樓上房間,這樣就不用常常搬磚塊到二樓了。

之三:部落格
常常對部落格觀察的名次感到很好奇,每每有個變化就按進去看看,可是呴~就像看天書一樣,看不懂。雖然官方網站有說明,對我來說還是太困難了。另一個是部落格的RSS訂閱人數,我看著數字的變化起伏,覺得很好奇,不知道網路線那頭的人是怎麼決定訂閱跟退訂,一來一往間的數字變化,到底是怎樣的機制再決定的?因為文章的內容、某一句話?人的動心起念,完全都在一瞬之間啊!

這個月寫了十七篇,難得認真的一個月,那再來可以休息幾天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