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766
黃澄澄的葉子,很有收穫的感覺。

昨天開完晨會,醫院裡沒啥要緊的事,就先回家開始我的感恩節假期。發現朋友在時差十四小時的那一端開著Skype,忍不住要按下通話鍵找人說說話。聊到他的假日出遊計畫,讓我忍不住也興奮起來,回想起上次到日光遊玩的經驗,三隻小猴子,真的很好玩。「很久沒去日本了耶!」我忍不住抱怨。「很久?」朋友的聲音聽起來很疑惑。「好啦好啦!幾個月」不甘願的承認。

「最 近跟一個朋友鬧翻了」我說。「發生什麼事?」在不太好的連線品質中,我描述了二個月前跟最近令我大為光火的事件,朋友在那頭笑了幾聲,說:「是我不夠認識 你還是你變了,怎麼會為了這種小事跟人家翻臉。」「才不是,我沒變,一點都沒有。」忍不住抗議,卻怎麼也說不清四、五個月來發生的種種,朋友繼續笑了幾 聲,一邊還準備泡菜烏龍麵當隔日中午的便當,回頭問我早餐吃什麼,交代要好好吃飯,彷彿那些讓人煩惱的爭論、氣憤都遠遠及不上這件事重要,爭一口氣不如好 好吃飯睡覺啊!

還有很多沒寫出來的話,不過就到此為止,我要好好吃飯睡覺,存錢去日本玩,哈哈!祝大家感恩節快樂!要感恩喔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