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第一天

原先我以為的第一天上班是七月十七日,但是後來人事室打電話跟我說弄錯了,七月十八日再來吧!要提早來也可以,但是要交一份報告。@@

於是星期四下午,我便包袱款款在雨中開車到沒有瓦斯跟網路的草屯宿舍,準備一晚好睡之後,隔天準備上班。沒有網路的我其實也不怎麼無聊,就是把隨身硬碟裡儲存的日劇叫出來看好了。幸好昨天福至心靈的順便拎著NB走,不然面對沒有電源線的PC真的是會哭出來。XD

晚上十點多,因為晚餐沒吃肚子餓,所以又在雨中開車到小七採買糧食,然後打電話給學弟抱怨宿舍之空曠荒蕪,順便回憶起某位吃素男友的事,而且,我家沒有咖 啡!!!那可是我的生命之水,這怎麼可以,而且連電動咖啡機都神奇消失,倒是磨豆機今天已經有了下落。總之,這週末要去認真採買一下。

清晨八點,學弟打電話來,說:人家不給你上班啦!今天停止上班上課。哇勒~不過我還是到醫院去了一下,看看公文,準備星期一的工作,然後開車回溫暖的台中家。只是這次颱風的水也太多了,台中家車庫小小淹水,比起馬路上開船,真是小巫見大巫了!

二、第四台

過了二年沒電視的生活後,其實沒有第四台應該是無所謂的。但理論上,如果有室內天線的話,不是應該看得到三台嗎?可是我連三台都看不清楚,這是怎麼回事啊!?

三、撲浪

最近終於有趕上一點流行,上網去撲浪(Plurk.com)。但是才玩了二天,今晚撲浪網就一直在維修中,應該明天就好了,我想。反正明天我是沒空撲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