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一

工作進入第三週,仍在摸索一個穩當的節奏,只是生活的腳步太快,老是定不下來。返台至今大約六週,上京的次數已經到達四次,總計也有個十天以上,莫非還要在京城裡找個小公館嗎?真麻煩、真累。

之二

終於把生活裡的必需品準備到位,網路、電視全都安裝設置好,瓦斯、水電也OK,連蓮蓬頭花灑的阻塞現象也一併在修理水管漏水時弄好了,天知道我忍耐那水量明顯有問題的東西有多久?四年!真的是四年嗎?!人家可是十五分鐘就修好了。

宿舍裡堆著一落落從米國運回來的東西,一下班就發懶的結果,就是他們仍然維持著一落落的樣子,然後我開始把門關上,假裝沒看見問題就不存在,其實我最需要的應該是有效率的管家吧!

之三

亞力山大倒閉發生在我出國的時間,接手的公司要會員在六月三十日前完成轉換手續,問題是我七月才回到台灣,對方公司死都不肯通融。打過電話找台中的消保 官,說是啥都不能做(怒),消基會說集體訴訟已經直接轉由台北市消保官處理,打到台北消保官處,說沒這件事,現在是要怎樣?

類似的小事不停的消耗元氣,難怪我會自動轉變成農友模式,每晚不到九點就想睡覺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