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有小考,可是剛剛跟弟弟MSN說到這件事,乾脆上來不吐不快。

現在住在宿舍,有四房一廳一衛加上簡單廚房,三個室友分別是米國人、印度人和大陸人。平常下課就進房間,關上門作自己的事,不太有交集。第一次四人聚在一起就是討論冰箱分配、清掃工作分配、廚房、浴室要不要買垃圾桶、一些清潔劑衛生紙的費用分配等瑣事,然後Bala Bala的。本人一時不察透露房中有從Costco剛買的衛生紙卷三十卷,所以大家就說先用這些,再付錢給我,於是就先這樣。

有件事令我很難理解,就是米國人跟印度人都覺得廚房跟浴室不用放垃圾桶。因為廚房放垃圾桶,廚餘會發臭,所以應該天天倒垃圾,可是現在把廚餘掛在廚房門板上就是印度人。浴室也不放垃圾桶?假設米國人的衛生紙像日本那樣都可以融化在水裡好了,那每個月親戚來時怎麼辦?意思就是要把親戚的屍體帶回房間去,真是怪異,這些人住在自己家也這樣搞嗎?所以。。。要多洗手,因為拿回房間後,還要出來再洗手一次。

原本衛生紙卷是放在我房間的,可是上星期三晚上,麗莎(米國人)來敲門,建議我將廁紙放在外面,取用比較方便,所以就拿出去了。然後,廁紙開始以一種難以形容的速度消失,平均一到二天消耗一卷,不到一星期用掉四卷,然後前天晚上新放上第五卷。昨天下課後,我忍不住寫了張公共消費的列表,順便附上收據,以暗示大家這是有價的消耗品。

昨晚從健身房運動回來後,發現他們聚在一起開小組會議,然後要我別離開,有事要跟我討論。。。主題就是消失的衛生紙,當然沒人承認是自己用的啊!除非她是外星人,吃衛生紙過日子。顯然大家都覺得很無辜,心裡都在想可能是妳/妳/妳把衛生紙吃掉了。Well,結論就是我將衛生紙拿回來,然後各用各的衛生紙,然後她們再將消失的衛生紙費用付給我。說真的,衛生紙需要花這麼多時間煩惱嗎?我其實比較擔心是外星人滲透地球,學業未成的我該怎麼辦呢?

經過昨晚的討論,吃衛生紙的外星人好像消失了,最後一卷衛生紙呈現相對正常的速度被消耗,真是一整個詭異啊!對了,紙條還貼在冰箱上,我打算等大家都付了錢再撕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