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020636

DC雖是個到處可見松鼠的地方,但是我房間窗前這棵樹可是少有松鼠光臨,暮靄時分,這隻松鼠咚咚咚的出現在眼前,手忙腳亂的拍牠幾張,牠就快手快腳的下樹離開,看來是沒啥吸引牠的物事。

很 容易被窗外的風景吸引,我喜歡透過窗戶望著遠方彷彿觸手可及的景物,想像自己的背上有翅膀,可以想飛就飛。我常坐在書桌前,看著春夏秋冬不同的風景,然後 覺得自己的心越來越大越來越柔軟,變成好大一朵雲托著我的肉身跟煩惱,暫時忘卻那些彷彿重要卻又不是太重要的事。我享受每個小小瞬間的自由快樂,因為另一 個實際又膽小的自己,不會允許這樣的耽溺太久,每一次思緒的出軌,都是快樂。

前幾個星期,在偶像劇裡聽到這句話:「我 們這種人,不喜歡受拘束,頭腦清楚,卻又常常有迷惑。」大半夜裡幾乎要叫出來,就是這樣!我常是很清楚的處於迷惑的狀態,有時像是局外人般看著周遭發生的 事,偏又固執的不肯隨意打發那些迷惑,所以常常走到一個階段就卡住、卡住,鬼打牆。聰明的腦袋到底是禮物還是詛咒?我真的不知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